〈青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这句话我常听长辈们说,但何崇又不是呢?长辈们时常都在教导着我们,还有栽培我们成为良好的下一代。我们青年人大都知道这是长辈们的一番好意,以免国家未来的路是深暗的,而不是光明的。但试问一下,又有哪位尊人敢站出来说他是好的??其实我们大多也知道你们长辈们所做的众多“好事”,可能你们所做的真的是好事也不一定,但这好是对谁好那我就不是很清楚了!!自家者是最清楚的吧!!!也有的时候你们所做的事,不是间接的而是直接的让我们也就是现在的青年人对你们彻底的失望。看你们也不会有任何的反应和感觉吧,就只想着达到你们所要的目的就足够了。当你们做了这些事,而身为晚辈的我们又有何等何能说什么。而你们只会让现在的青年人对你们感到很反感,你们又何时做了你们该做的事,可能我这么说似乎有些不公平对于那些实实在在有在尽忠则守的人吧,毕竟不能因为一根柱子就打翻了一艘船吧,但我想属于这一部分的人也只是占大部分人中的一滴滴而已吧。敢问你们又怎样能得到你们所期望的—现在青年们的支持呢!!还是你们根本就是嘴巴说说罢了,其实心里头毫无在乎现下青年人对你们的看法和意见,然而只顾着追求自己所能得到的利益和那奢华的生活。那你的生活还有着什么样意义,人活到了今天,手里握着的权利到了今天,敢请教令尊如今又付出了多少应该付出的。可能你认为你做了很多你该做的,但你也可能从来没想想是真的做了很多吗??还是全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的,真的有尽到责任吗??大众及长辈们所谓的国家未来栋梁是不是真的能在所谓的栽培下实现以及成为良好的。。。现今真的能信得过吗?你们认为这样还能得到青年人的支持吗?真的能成为好榜样吗?

四五十岁长辈最帅,

抱着下一代晚辈唱着最爱。

*这是一篇来自17/ 18岁左右的青年人写的,内容实情是说出那位青年人部分所看过和体会过种种上述事情的心情。。。

0 评论:

MR. KING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来吧来吧,谁怕谁,Come On!!

^LOVELY^

^LOVELY^

^LOVELY^

^LOVELY^

^KING~YIE^

^KING~YIE^

^YIE~KING^

^YIE~KING^

^KING~YIE^

^KING~YIE^

Fol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