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听起来是很好听的词啦,我都有着许许多多的朋友,但哪又是真心哪又是假意呢??朋友也有分很多种,多到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数目。有的朋友是随传随到,这种不是人称的傻,而是众人所称的讲义气,但是有时你跟他讲义气,但并不代表他也会跟你讲义气,有时你对他好,他却没感觉到,反而转头来看着你接着给你一个甜美的微笑^^,甚至还有的还在后面说你的不是,这种朋友你千万不可以把他当为可以和你冲到底的朋友或你的老大看。接下来的这种朋友更是不得了,我看这种朋友应该存在着很多吧,这种不是随传随到,而是你不要他到他反而就到了,“无事不登三宝殿”是最佳用来形容这种人的美妙词语了,再来这种人,他就是基本上要用到你或有求于你时才会来找你,甚至可能他看到了你有钱或有势的时候才会像小丑一样突然出现在你眼前表演,接触你靠近你,这种人经常都会出现的,非常现实的,你也别想他会带领你或跟你一起冲上冲下的朋友,就拿老鼠来说吧,老鼠也是一种现实又肮脏的动物,有吃的就来,吃了就大屎,没吃的了就拍拍屁股走了。这种人因目的而出现的,当你看到他的目的时可能已经太迟了,你的钱或你的势早已被他夺取了咯,所以应该事先就该疏远或防备这种人或朋友吧。有时长辈或朋友们给你的见解,不妨可以想想看是否合情理。若你认为你的做法是对的,还在称他为兄弟或姐妹的话,那就继续这样下去吧,不要等到迟了或吃了亏才醒来,那就太迟了咯!!若感觉到似乎不对劲,那就乘早拿出你的夹子解决掉吧,有时老鼠屎也需要及早处理的,那才会让你高枕无忧,不然再继续等下去,一天一天的,你周围的东西或事物会渐渐的挖空的哦。我们选择朋友的重要性在我们人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真正关心你的朋友兄弟们是不会跟你说他关心你的,你选对了朋友了吗??这朋友可信赖吗?还是可依靠吗?哪种朋友该交??哪种不该交??若你没想过,乘现在可能还来得及,那就现在开始想想吧。。。

0 评论:

MR. KING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来吧来吧,谁怕谁,Come On!!

^LOVELY^

^LOVELY^

^LOVELY^

^LOVELY^

^KING~YIE^

^KING~YIE^

^YIE~KING^

^YIE~KING^

^KING~YIE^

^KING~YIE^

Fol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