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学生涯里,我参与了学生警察团的各个活动,开始了一个讲究纪律的学生制服团体。之后每年学生警察团都会有常年的活动,有露营,也有步操比赛,和其他的等等。。。我在我就读全国数一数二的学校的学生警察团里学会了很多东西,我们在2008年和我校的学生消防团一起合拼努力去比县步操比赛,最后我们没白费了我们的努力,终于在步操县赛中拿到了县冠军,从此破了我校的历史,在学校的历史中写下崭新的一页。。。很感谢所有参与的队友们,有了大家的齐心合力,我们才得以拿到县冠军。我也很感激整个过程从练步操到比赛都一直在帮我们的老师—钟老师,有了你的帮助我们才能拿到属于我们的冠军!!谢谢您!!!

0 评论:

MR. KING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来吧来吧,谁怕谁,Come On!!

^LOVELY^

^LOVELY^

^LOVELY^

^LOVELY^

^KING~YIE^

^KING~YIE^

^YIE~KING^

^YIE~KING^

^KING~YIE^

^KING~YIE^

Fol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