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毕业了,
也因此就要离开学校了,
此时此刻,
又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又有谁和我有着一样的心情,
在这全国数一数二的学校,
就读了五年,
在这五年的感情,
舍不得学校,
舍不得老师,
舍不得朋友,
更舍不得在学校和师生们的欢乐时光,
有感,有伤,
有开心,有一起做坏事的时候,
这也是算是我们的一种缘分吧。。
大家能够认识真的很开心。。
我会把这些快乐的时光谨记在心。。

0 评论:

MR. KING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来吧来吧,谁怕谁,Come On!!

^LOVELY^

^LOVELY^

^LOVELY^

^LOVELY^

^KING~YIE^

^KING~YIE^

^YIE~KING^

^YIE~KING^

^KING~YIE^

^KING~YIE^

Follower